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ZSLQ5aRuE

當天很熱鬧有好玩的舞龍舞獅還有好玩的舞團
跑得很快的大隊接力跟跑聖火還有很多同學在跳舞很多家長在看戲也有許多贩賣者來販賣物品\衛生隊同時也要幫忙丟垃圾跟幫忙整理垃圾

 
 

這次的運動會是我在國中生涯裡的第一個國中運動會,在運動會裡,我看見班上同學團結的精神。因為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雖然不是自己拿手的,但卻努力的達成任務我覺得這是我在運動會上印象最深刻又值得學習的情景。

 

 

 

校慶中有一項兩千公尺的大隊接力,原本心想我班一定會跑最後一名的,可是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想得那像不樂觀而是跑出了讓我跌破眼鏡的名次,那就是第三名,這一個結果讓班上的同學非常地興奮也使我對班上同學的運動能力刮目相看。

 

 

 

星期六是忠孝國中校慶運動會早上時比了許多比賽到了下午才是令人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們要比大隊接力,當槍聲一想時我們班的第一棒立刻衝出去到了第二棒馬上變第二名之後我們就慢慢的將距離給拉開之後,就得到了A組的第二名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在運動會當天我穿著心愛的紀T到中校參加運動會。上午大家都去活動中心聽演講才開始到操場必賽大家都全心全力的參加這場比賽。不論是上午或者是下午我都費力的幫我們班喊聲加油。到最後參加完閉幕典禮。就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了。

 

 

 

十一月九日是忠孝國中第四十三屆運動會,我參加跳繩接力和大隊接力比賽,還沒到我上場比賽的時候,我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聽著各班在為跑道上的選手加油,有時還聽到有人喊到突然沙啞了,這次運動會每個班都熱情參與。

 

 

 

星期六的運動會我只參加了一個項目,就是跳繩接力,我很努力的跳完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是拿倒數第二名。之後的大隊接力我們拿了第二名。在這次的運動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教職員大隊接力了,老師們都跑得好快。

 

 

 

這次校慶運動會有許多五彩繽紛的氣球,其中黃色小鴨更是搶盡風頭,但這些快樂莫過於比賽得名的那一剎那,彷彿神仙般興奮。當然有贏也有輸,但我們班卻是輸贏都沒關係,別人為此而傷心生氣,而我們把歡笑聲傳到整個台灣,讓校慶變得更有趣。

 

 

 

校慶結束了,我對這次的成果感到十分高興,原本大家都對大隊接力沒有信,但是因為大家的努力,沒有輕易的放棄,所以我們得到了第一輪的第二名,感謝大家的努力,希望下一次一起進步,能夠超越其他班級,一起加油吧!

 

 

 

運動會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們班是很團結的,在大隊接力後,和1、5、7斑比,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其實這並不完全是我們班的人都跑得比較快,而是大家都有一個想法「不想輸」!大家都有這個想法,所以盡可能的不要出任何差錯:接棒時不掉棒、大聲地為我們班加油…等等。

在100公尺接力賽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很賣力地跑,即使最後並不是第一名但我看見我們班努力的神情!

在400公尺接力賽,獎落誰家其實我們都不清楚,但我知道2組共8人都用盡全力讓我了解:得名其實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過!

女子組800公尺,我是第五個到達終點,另一位同學雖然沒有很好的名次但我們都知道他其實很努力!

男子組1600雖然唯愛很丟臉的被別人超過兩圈但至少他一開始有努力過!鄰居雖然也沒得名,但大家都看得出來她盡力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有很大的收穫,那就是:得名其實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過!

 
 

 

 

運動會完,大家都累了,現在回想起來大家真賣力啊!跑1600公尺個人賽的男生們辛苦了!還有跑800公尺的女生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班際2000公尺大隊接力!!大家都很努力,謝謝大家這麼為班上的榮譽努力,明年的運動會要更加油!!

  這一周迎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而這開學以來的第一次運動會讓我難以忘懷。

  這一天,下自習后,老師叫我們排好隊,然後帶我們去操場上,等待運動會的開始,可是等了很久比賽才開始。

  老師讓xxx擔任我們班的拉拉隊長,xxx喊名字,我們喊“加油”,第一場是xxx跑,我們都爆發出排山倒海的助威聲,當我們聽到xxx是第一名時,都高興起來。

  我們班的無論男女生,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班級爭光,他們的汗水與淚水換來的是榮譽。

  我們班的運動員參加的項目很多,但最累的就是跑1500米了,不僅要保持速度,而且要跑這麼長的路程,非常不容易,儘管沒有的第一名,我們會理解的。

  我們班的xxx三級跳得第一名,讓我們很驚訝;而鉛球項目也得了第一名,我不禁佩服她。

  最精彩的就是接力了,我們班都站在跑道上助威,因為這是我們班運動員團結的時候了,大家心裡都緊繃這一根弦,默默地祈禱着自己的班級獲勝。“各就各位,預備-----砰!”一聲令下,xxx像離線的箭一樣,一個勁地向前沖,他領銜將接力棒傳給蘇英東,然後又飛快的傳給xxx,xxx也飛一般的傳給最後一棒-----xxx,哈,這下連xxx也跟不上了,最終我們班得第一名。最後公布總分,我希望我們班是第一名,但也有一些擔心,當聽到初一級部第一名五班的時候,心情一下子激動起來,隨後聽到一陣歡呼。

  這一次長達兩天的校運會也伴着夕陽落幕了,但同學們那一張張勝利的笑容和付出的汗水與努力卻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這一次的校慶運動會裡,因為去年大隊接力的冠軍,讓我有這個機會代表舉大會旗進場的時候,當舉著旗子進場的同時,心中充滿的榮耀,心想今年冠軍一定要留在特教系,想想去清大比賽的場面和加油團的氣勢,就讓整個希望大增。

 

今年可以得到精神總錦標,我覺得原因一:今年的小大一們實在太有實力了,頒獎時聽到我們的百米選手男女都有一、二名的表現,原因二:今年整個賽程的改變,由以前的名次賽改為計時賽,著實讓大家輕鬆了不少,選手們不用跑到最後總決賽時已經四肢無力了,就可以盡全力的衝刺。

 

今年拿到冠軍和精神總錦標,明年學弟妹們你們的目標就是破大會紀錄囉!加油!繼續為特教系爭光!!

 

 

 

 

  這次校慶比起去年的規模小了很多,可是俗語說的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今年特別將啦啦隊比賽挪移到第一天的下午舉辦,沒有預賽所以每個系都卯足全勁想要在這一次生死決鬥中脫穎而出,就連我們特教系的學弟妹也不輸其他人。

 

  說到這次校慶,學弟妹真是囊括大獎啊!不是第一、第二名,不然是前六名,每一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我以今年的學弟妹引以為傲!學弟妹~繼續加油!!

 

 

 

 

  這是我頭一次在竹大的運動會,對我而言很新鮮,不過相對的也很忙碌,但也留下許多的回憶。很高興這次啦啦隊中特一甲的同學配合,不管在練習中或者提供協助,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沒得獎‧但在我心目中我們永遠是第ㄧㄛ!也很感謝學姐們,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看我們練習,並請給我們鼓勵,我替特一甲的同學們跟你們說:謝謝學長姐們。你們也辛苦了!!

 

當然~我在運動會中也看到特教系的團結和合作,女生大隊接力就是厲害,棒透了!!呵呵!!很高興來到竹大特教系!這次的校慶真的充滿回憶!

運動會是我們學校的大型慶典,會有許多賓客和家長到,
運動會是我們學生表演運動的地方,所以我們盡情的表演
運動會最精彩的表演都是在最後,例如:大隊接力.......
許多表演。
每一次的運動會都比上一次的精彩,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好的表演。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是一個是不錯的大型慶典,歡迎大家來參加。
 

這個星期一是我們的校運,我有參加推鉛球。早上坐著校車往體育場的路上,我很緊張,因為我怕我比賽的成績會不是很好。開始鉛球比賽了,我是最後一號,等到前23個人都推完第一次時,我更加的緊張了,因為有人推到了比我高一時還要遠的地方,直到我鉛球推出去的那一瞬間,突然有很多人叫了一聲,我一臉疑惑,因為我近視,比賽時有拿下來,結果當我拿起眼鏡一看,原來不過是我推的比較遠一些罷了,我還以為我打到人了勒!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字,「爽」,就因為這個記錄,我就變成了第一名,到了台上的感覺也只有「爽」可以形容。

 

   

 

 

這次的運動會天氣非常的熱,許多人都曬傷了,雖然很熱,但是大家還是非常的努力的比賽,尤其是最後的大隊接力很激烈,雖然沒得第一名不過很好玩,隔天園遊會也是非常的熱,因為運動會已經曬得很嚴重了,所以園遊會只逛個一、二圈,因為曬到就很難過,不過園遊會班上水餃跟飲料賣得很好,想不到那麼熱的天氣,水餃還賣得那麼好,真是神奇啊…

 

   

 

 

運動會當天天氣比想像中的還要熱,晒得皮膚好痛喔!而且還脫皮,不過玩得很愉快,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在看比賽,但是至少不會那麼無聊。園遊會當天還瞞熱鬧的,因為有對外開放,人特別的多,班上買得是水餃和飲料,生意還不錯,換到我們這組的時候已經都賣完了,雖然天氣很熱,但是一連二天的校慶和一天的假期過得真的很快樂,玩的也很開心,可以暫時忘記讀書這件事,真是痛快。

 

   

 

 

連續兩天的活動,曬了兩天的太陽,又熱又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覺了。在園遊會時,看到一個嬰兒的存錢筒,上面寫四十元,但是實際上問只要十元,看那個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只要十元,所以就買了。在園遊會的時候,一直撿到園遊券,使得原本的園遊券增加許多,而且比去年花得還要快,去年差點花不完,今年是花得差不多,如果還有撿到的話還會繼續花吧!

 

   

 

 

兩天的活動下來身體部分被曬傷,在園遊會的時候,天氣顯得更熱了,但是還是看到有人好像精力很好,還在打籃球真佩服他們,但是煮東西的人應該會更熱才對!我坐在火爐旁都快受不了了,更何況是他們。看到台上的學生在賣力的表演,台下的人也很熱情的回應了,到了中午更多人不怕太陽的熱氣而坐在那聽台上的同學表演,真是無言。

 

   

 

 

4月3日,學校舉辦了校慶運動會,當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手臂和脖子都曬傷,不過玩得還蠻過癮的,可惜的是,這次的運動會有些比賽項目都沒有了,不像去年的那麼多種,但值得高興的是,這次多了創意進場,每班都有每班的特色,希望下次運動會還有創意進場,這樣才有各班的風格。

 

   

 

 

今年的校慶,真的很好玩,比賽超刺激的,看別人跑就覺的很刺激了,自己下去跑一定爽死了阿,創意進場沒得名,真夠遺憾,不過有先班級真的很有創意,希望明年我們班能多一點創意,聽說趣味競賽被取消了喔,那個不錯玩的說,這次的運動會收獲真的很多,也跟同學玩的很爽。

園遊會賣東西真的很不錯!感覺在當老闆= =哈真瞎!沒想到水餃的生意真麼好阿,大概是大又好吃的原因,賣完之後,去看別人表演,有一位一年級的弟弟(好像是我們校車的)超屌的!一個人上台唱歌!真帥阿,學弟真是太猛了。

天氣真麼熱,當然是有玩水了,玩水當然就是要玩水球了阿…不過我濕了很少一。一…三年級在設攤位吧!

 

   

 

 

運動會的時候,我覺得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有些人被曬傷,我和我弟也是一樣,從以前到現在,這還是頭一次,且當天除了在休息區看比賽以外,就只能去上廁所,或買飲料喝,當時我至少喝了三杯以上,花了不少錢,因為運動會是大型活動,每個人都要參加,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況且三年級還有一次,到時候還是得參加。

 

   

 

 

這禮拜一、二連續兩天的操勞,有夠累人的,加上兩天的天氣都那麼的熱,幾乎每個人都晒紅一塊,但託天氣福,我們這次園遊會冷飲的生意出乎意料的好,多追加了兩次,加上這次攤位的位置,覺得挺不錯的,就在左大道的旁邊而已,人潮也很多,而攤位後面還有二班的人玩九宮格,在這種天氣下,冷飲果然賣的超好,但!還是有意外發生,而且是發生在我身上,中午坐在樹下休息的時候,被阿元的特大顆水球命中…被水淋就算了,連地上泥巴也來湊熱鬧,不過這次的園遊會玩的也很盡興。

 

   

 

 

運動會學校在體育場舉辦,但是天氣好熱喔,可是大家還是很賣力的在運動場上比賽,看的我也很想下去比賽喔,看著班上同學在比賽,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好像自己下去比賽一樣緊張,但是我不是那個在場上比賽的同學,自然不能感會到太多運動會的樂趣,只是坐在班上的休息區上看這同學在場上比賽…這樣對我來說真的算是運動會嗎??說是觀眾在看選手們比賽還差不多,下次也許要去參加比賽看看,不然呆呆的坐上休息區那好無聊喔!!
園遊會在運動會的隔天,連兩天不用上課心情真開心,學校也對外開放了突然學校來了好多人喔,東西也賣的特別快還沒輪到我那一組東西就賣完了,可是我還是有拿飲料的空箱子去校門口放喔,至少也有裝忙一下,不然會不好意思。還去逛了別班賣的東西,還是滿多的,當天喝了好多飲料喔,什麼都沒吃喝飲料就飽了,下次園遊會希望可以不要再喝那麼多飲料了。

   

 

 

運動會
4/3是這學期的運動會,期待了很久,之前都在12月那邊就辦了。這次怎麼拖到4月才辦。會不會隔太久了。算了,這種時候有就很好了。可是在4月辦運動會,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耶,雖然說大熱天總比下雨天還要好!可是,還是不喜歡,以前在冬天辦就沒有這種問題!這樣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每個人不是變黑就是曬傷!可是這次運動會還蠻精彩的!

園遊會
4/4是園遊會,昨天是運動會,接下來是園遊會。這樣好像可以玩的很開心,可是昨天的曬傷今天又曬了一整天。肩膀整個就是像被火燒到一樣!很痛。可是今年的園遊會我有賣到東西,去年是最後一組,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我們班的生意還不錯!一下子就賣出去很多東西!還賣到要補貨!看生意多好!連我覺得天氣熱沒什麼人會吃的水餃,到最後也都賣完了!

 

   

 

 

運動會
4/3是這一學期的運動會,大家也為了這一次的運動會盡心盡力,還沒到運動會的那天,班上幾個說好要去嘉義國中的操場跑跑看,大家一開始跑了一百公尺,在來跑大隊,大家也很團結的跑完,當天跑的情況還不錯,到了運動會的那天,大隊我也有參加,雖然我們班的大隊沒得到名次,但是班上還是有一些人得名,我覺得那天過的很充實。

園遊會
4/4的園遊會,班上的飲料賣的不錯和水餃,一直向場商訂貨,越賣越多,我想可能是當天的天氣有比較大的關係,所以才可以賣得越來越好,在加上班上的一些很會叫賣的人,才可以把錢賺的很多,我覺得那天過的很愉快。

 

   

 

 

運動會當天的進場有一點無言,幾乎所有的班級都沒有喊出來,連我們練習也都沒有喊出來,接著比賽,有些人都非常努力,爭取到一些不錯的成績,最後也拿到第三名的總錦標,不過當運動會結束,大家只有一個字來表示心情,因為炙熱的太陽讓我們都曬傷了。然而園遊會當天氣溫也是非常的高,不過熱情依然沒有縮減,也有較多的東西能選擇,不過價錢也很可觀,由於天氣過度炎熱,也使自己班的攤位賺了一筆,雖然卡啦OK的場地變小,不過上台表演卻沒有因為場地大小而受到拘束,也能盡情發揮,過了兩天遊玩的日子,感覺超讚!

 

   

 

 

在炎熱的天氣中,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已經結束,大家也都盡力了,還有得到第三名的成績算是不錯了,看到大家那麼努力的為班上爭取榮譽,雖然有輸贏,不過大家也都盡力了,有比賽的盡全力比賽,沒比賽的也賣力的為班上的同學加油,大家可以說是上下一條心,雖然大隊接力有些小失誤,不過運動會還是玩的很開心,正所謂:「勝不驕,敗不餒。」,贏了不可以驕傲,輸了的話就檢討看哪裡出錯,下次改進,一定可以漸入佳境,希望三年級的運動會可以有所進步,為班上贏得更多的榮譽。

 

   

 

 

今年的園遊會雖比去年少了好多玩的,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當看到園遊會開始的時候,心情就變的心花怒放,因為我最喜歡這種校慶了,在園遊會裡可以和同學一起吃東西、獲獎品等,這可說是我的人生一大樂趣,不過今年換到我輪轉時,我們班的水餃就已經賣完了,真是少了一項樂趣呢,和同學一起賣東西本來是非常好玩的說,真沒想到會是這種情形啊,不過我和吳哲榮儉到好多的園遊券,當想到這個,我就沒有覺得有很失望了,而且今年有開放親友參加,要是堂弟有放假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帶他玩了。

 

   

 

 

連續兩天的校慶活動,每個人看起來都顯得忙碌許多,雖然活動這樣安排會很累人,不過也是為了讓我們能早點收心,這次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名,不過能下場為班上爭取榮譽,已經很高興了,我覺得重要的是在過程,而不是結果,能玩得開心就好,園遊會這次有對外開放,讓校內的氣氛熱鬧許多,可惜的是,沒有設置大型舞台,而且班上的攤位早早就收了,似乎沒有那種參與的感覺,而變得有點無聊,等到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的體驗這種參與的感覺。

 

   

 

  今年的校慶舉辦了兩日的活動,分別是運動會和園遊會,這次的動運會明顯的時間縮短了許多,比賽項目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了些許的減少。校慶這兩天裡,全校師生都顯得特別的忙碌,校慶結束之後這個學期沒有其他的大型活動。運動會雖然沒有說全班下場比賽,但每個人想為班上獲得榮譽的心是一樣的。所以上場比賽的同學們都是十分的盡力,想要獲得最好的成績。今年的園遊會有對外開放,園遊會的當天更顯得特別熱鬧,到處都是人擠人,感覺上整個場地還是不夠大,希望下次園遊會的販賣區域可以再擴大一些。

 

   

 

 

今年的校慶到了這次的太陽比去年的太陽大好多,大約全校都有被曬黑吧,何況前一天還是運動會,那天也很熱!這次的園遊會有對外開放,人變的比較多些,我想如果是在星期六、日的話會更多人吧,但活動的區域會變的比較小了。雖然天氣很熱,但也幫助了我們班的飲料賣的更好,一開始一下子就賣完了,還一直叫很多的飲料進來賣,我們的水餃也賣的不錯,也都沒有剩,我想是我們煮的太好吃了吧!司令台那邊有人在唱歌,但前面是一點都沒有遮陽的空地,雖然可以聽別人唱歌不錯,但太陽真的太大了,如果有一個可以遮陽的東西在那邊就會變的很好了。

 

   

 

 

這次的校慶的天氣比去年的還熱,更是苦了我們這些糾察,為了不讓學生購買外食或偷跑出去,整天都站在太陽下,不能休息。希望以後學校能夠在執勤地方的附近設一個可以讓我們休息不被陽光所照到的休息區,不然在那麼大的太陽下曬上一天,整個人好像快乾掉了。

 

   

 

 

這次的運動會跟園遊會的天氣真是有一點熱,第一天是運動會雖然沒有下場去比賽,但是看見比賽的那些人在這麼大的太陽底下在比賽,讓我覺得更加的熱,熱到好像快乾掉了。第二天是園遊會天氣還是一樣的熱,這次的點券只有買一杯飲料而已,剩下的點券不知道還可以買什麼東西,就拿給班上的人,但是在坐校車的時候肚子餓得快死了,還有看到校外的人,這次的園遊會比前幾次熱鬧的許多,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就去陰涼的地方看別人唱歌、聊天......等放學。

   

 

 

這次的園遊會真是有開心到!因為攤位的物品都賣得這麼順利。第一批冷飲竟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缺貨、追加了,賣得超有成就感,開心。還可以光明正大的稱讚學姊學妹…雖然不認識,還是可以對話的很自然,還因此認識了幾位學姊學妹呢!多交了幾位朋友,這就是設攤位最大的好處了。哈哈。東西都賣完了,就到表演台看膽大包天的同校生唱歌,印像最深刻的是一位國中學弟,唱得大家歡呼叫好,讓大家都熱血沸騰了唷。希望下次的園遊會能比今年開心。ya!

 

   

 

 

這次的運動會怎麼那麼的熱啊!害我的手跟脖子都都被曬傷了,真是讓我超級的不舒服啊。這幾天在家裡痛得要命,不過做了志工才知道,原來運動會的志工真的不是人在做的,超累的,而且還被安排到充滿熱情的陽光的地方,真是苦命啊!第二天的園遊會雖然我不是在賣的,可是我知道好像賣得超順利的。這次的飲料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光了,水餃也是一下子就賣光了。真是太棒了啦!

 

   

 

 

4月3日是校慶運動會,這一天的到來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沒有參加任何比賽,到是覺得有點無聊,不過還滿好玩的,因為剛開始比大隊接力時,我和兩個同學在玩猜猜看哪一班會贏的遊戲,玩三場,,我三場都用直覺猜,結果贏了三場(應該是贏兩場,因為第三次我在還沒比之前改了答案,結果原本猜的那一隊居然得了第一名),其實也不能算是用直覺猜的,我是先觀察選手之後,我決定要選哪一隊,大概就觀際選手們的體格,身高和性別,觀察性別的原因是因為比了前幾場發現,有些女孩子,就是跑得特別慢,特別是矮小的女孩子跑得特別慢,雖然並不是每個都跑很慢啦,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賽到了,我猜的隊伍都得了前三名,應該是賽到的吧?!

 

   

 

 

校慶運動會當天大部份的人都玩得滿開心,只是太陽太過炎熱,可是沒有影響班上爭取榮譽的渴望,大家都有拿出一定的水準投入競賽中,只可借沒有如預期的成果,希望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大家也能夠拿出高水準的表現來爭取榮譽。校慶園遊會當天早上看到很多人被運動會時的太陽曬黑,覺得園遊會場地跟去年差不多,舞台縮水,每班的攤位比去年還要窄,希望下次能夠改進。

 

   

 

 

這次的運動會結束了,相信大家都很開心,但大家也都被太陽曬傷了,不過大家都很辛苦,這次的大隊接力很可惜,沒得名,希望大家能多運動,多多提升自己的體能及爆發力,還有班上的默契,相信下次的運動會一定會有好成績,還有這次的400接力,很可惜沒得名,雖然已經在第二組排名第二名了,我們這組的秒數是53秒,但還是比不過別組的速度,而我這次沒報名到100公尺是我最遺憾的地方,連陳羿伯和顏泰任都能得第五名跟第六名了,不過大家也都盡力了,有很多人都有表現優異,希望明年的運動會能夠更好。

 

   

 

 

這一次的運動會跟園遊會,實在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這一次的活動是我規模最大的一次,在運動會有創意進場,都會有一些怪異的動作出來,那看的爆笑不已,然後,就看了運動員的競技及表現,下午就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名,可是下次還是有機會,園遊會都是吃喝玩樂,喝很多,吃很多,尤其是玩的部份就很熱鬧,下次有機會的話,活動可以擴大一點,能夠更好。

 

   

 

 

這次的運動會只有熱一個字可以說而已,早上看了一大堆競賽,每個人都很用心的比。但是因為太熱了,所以就跑到司令台去乘涼。過了中午,就是大隊接力了,中途看到還有別班的跌倒,還絆倒其它班級的人,真的是很好笑XD,結束的時候,看到大家的臉、脖子都是紅的,哈哈,痛痛痛痛痛。隔天就是興華的園遊會,早上來搬一些東西到會場,開始的時候也是在樹蔭下躲太陽、聽講台的人主持歌唱,也看到其它學校的人來參加我們的園遊會,中途只買了飲料來喝而已,真是餓死了,到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才去買一些東西來吃,賣東西的學弟跟我說:學長我愛死你了。結束之後留下來清會場,X的樹葉一直飛過來,我們就一直掃樹葉,掃到快瘋了才回教室。回家之後就倒在家裡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真的記憶深刻,因為我真的很倒楣!跳遠時把眼鏡放在同學那,結果要拿卻不見了,原本就快沒錢的我花了這筆錢我真的是無法生存了!但又不好意思叫那個把我眼鏡弄不見的同學賠我,只叫他出一千!算我到楣!運動會的成績真的是慘不忍睹,我最有自信的跳遠就只拿了第四名的爛成績,接力賽原本可以贏的卻又因為我而輸了!沒輸的這麼徹底過,嘗到失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三年級要把它討回來。園遊會我也是記憶深刻,因為沒有人像我一樣連“雖”兩天...今天,我的車鑰匙不見啦,不知道坐在哪掉了!天阿...這種事怎會好死不死的降臨在我身上!我要哭啦!只好叫弘昇載我去找開鎖的!拯救我那台跟我出生入死的百戰小vino!

 

   

 

 

這次的運動會是我第一次下去跑大隊接力,當要比賽時後,非常的緊張,擔心自己跑太慢會害了大家,好險這次我沒有跑太慢沒有被追過,但是也沒有追到別人。大隊接力雖然輸了,大家也都很盡力了,只能怪今年的學弟實在太會跑了。隔天就是園遊會了,那一天實在太炎熱了,那一天也只是吃班上的水餃、班上的飲料在樹底下聽歌、聊天,再也沒有花錢了,其他的園遊卷都拿到班上放就這樣過了一天的校慶。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今年的我沒有比賽,卻還是當啦啦隊口號的帶領者,可惜的是,今年評分次數有點少,卻顯得格外冷清,也許是天氣的酷熱,學校在不得已的清況下,只好提早結束,大隊接力大家都很賣力,可惜賽前沒有好好的分配與練習,在個人賽方面,有著優秀的好成績,隔天的園遊會,因為運動會的晒傷,大家反而更沒有精神,我也一直待在樹陰下聽歌,雖然這次的校慶不是很完美,但也期待明年的會更好。

   

 

 

這次的運動會,感覺時間很趕,開完幕沒多久就開始比賽,而且每樣比賽的間隔休息時間好像都不長,看有些人連比很多項,比到最後都很累了,如果下次運動會可以像以前一樣一天半的話,不僅比賽的人可以輕鬆點,感覺也不會那麼的緊迫。令人期待的園遊會,全讓前一天的運動會曬傷給搞壞了,而且那天也蠻無聊的,一直聽歌聽到到園遊會快完,整個是無聊,又熱,人又多,希望下次園遊會,天上的雲可以多一點,風可以再大一點。

 

   

 

 

今年舉辦的園遊會,似乎沒有像去年一樣的冷清,因為今年有開放讓外校的人士進來,多多少少增加一些人潮使得這一次園遊會,比往年還要熱鬧,可是天氣卻沒有比去年涼爽,今年的是炎熱的大太陽,熱到沒地方躲,大家的臉都紅通通的,雖然炎熱,可是我們班的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才一到十點多鐘,水餃就已經賣的差不多了,可能我們的水餃好吃吧~所以供不應求,害得我們後來賣完,有一種空虛感,只希望明年能夠像今年一樣,生意好到不行,滿足大家愉快的心情,這才是真正的園遊會嘛。

 

   

 

 

運動會的前一天我的心情超級好,有點睡不著,一直在幻想班上得到的第一名之類的。運動會當天心情更High。園遊會…整個就是好玩,叫賣叫的好爽,煮水餃賣給人也是好爽,因為一煮好就一堆人來買了,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像煮多少大家都會來買就是了,好像我們的水餃可以感動他們的心,哇哈哈~想太多。飲料也是一直加貨,沒多久全部都賣完了這就是所謂的店內沒貨,想一想,原來賣吃的比較有人會買,大家都只用玩的跟飲料,那時只有幾家賣吃的,所以我們班當然是賺到嘍!到了舞台,有一個國中生超級會唱歌的,被他的聲音嚇到…超級好聽,在現場的每位學生都幫他加油打氣!他整個就是在享受他的歌曲,一點都不緊張。之後結束兩天的行程,最想要的就會回家好好睡一覺了!

 

   

 

 

這兩天的校慶,天氣出乎意料的好,出了個大太陽,曬得每個人都變成了小麥色的健康膚色。雖然我運動會沒有參加什麼項目,可是還是很開心,又看到班上的同學一一得獎,也為他們感到莫名的興奮…。園遊會那天,雖然很忙,大家還是樂不可支,忙還是比在那裡發呆好...,因為生意興隆,還不到十點,水餃就賣得剩下沒多少,飲料也賣的一直補貨,總算了還是達到了店內沒貨的好生意了。

 

   

 

 

這個星期本來很開心的,因為有運動會及園遊會,但是卻很遺憾,原因是運動會時,跑步跑到一半大腿舊傷又痛起來倒至大腿拉傷很難受,後來個人賽我也勉強得了第六名的爛名次,又加上天氣炎熱導至皮膚曬傷;接著第二天就是園遊會,太陽出得比運動會還要大,加上會場能夠躲太陽的地方實在太少,又被陽光曬了一天,不過沒關係,總比什麼都沒辦來得好吧!我倒希望以後的園遊會能夠儘量辦在週六假期,這樣開放也才有開放的樣子不是嗎?

 

   

 

 

這次的園遊會,進行的比預期中的……還好吧!!可能也是因為有校外人士的關係吧!(雖然是沒啥校外人士拉~)呵呵~這次班上販賣的有…水餃、飲料。雖然是個大好天氣~不過水餃都賣完了~~飲料更是進貨了很多次呢!!到最後甚至還提早收攤了。。。感覺起來還不錯!至少都比預期中的要來得好…也不會有很雜亂的感覺…或許~這讓沒打工過的我~也算是一點經驗吧!!呵呵~~

 

   

 

 

這次是第二次的園遊會,雖然之前有設攤,也賣飲料,但是這次販賣的東西多了水餃,更重要的是大家感覺也比以前團結。一開始場面雖然有點亂,但是在園遊會的過程中,我學到的不只是販賣的技巧,更學到人與人相處的模式其實可以有很多種;就像煮水餃時的過程上,雖然一開始大家都說不會不會,可是當實際遇到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想下去煮,即使不能煮至少幫上一點忙也好!也許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會讓我覺得班上的向心力漸漸的凝聚起來吧!我想,或許這次甚至是以後的園遊會,都不會是單純的園遊會,而是代表著每班的團結力吧!

 

   

 

 

這次校慶,大家都玩的很高興,運動會過後,大家都累到快睡著了,晚上大家都餓扁了,一群人很開心的要到家樂福夜市吃晚餐,結果...沒開。隔天早上園遊會,水餃賣的頗不錯的,好像為這次沒什麼吃的東西,水餃賣的很好,一下就賣完了。園遊會在帳棚裡好悶熱阿!汗是一直一直狂流,水餃的熱又一直冒出來,整個是熱翻!還謝謝那些幫忙扇風的人。我們這組和第一組忙完後就出去大逛特逛,這次人好多喔!因為有開放校外,雖然是開放,但是開在禮拜二大家都在上課,匠子還不是差不多。辦在六、日或許會比較好。

 

   

 

 

今年的運動會,是個很好的天氣,心情也很雀躍,雖然沒有親自下去參加比賽,但是有下去看大家的比賽,大家都很努力,下午在大隊接力的時候,漸漸的落後,心中超緊張的,但是,看著大家為了班級的榮譽,認真的在加油,雖然最後的成績不甚理想,可是,大家都盡了全力了,我們還有最後的一年,只要再好好的加油,並且在事前好好的準備,在明年的我們,一定會有一個不錯的成績的。運動會的隔天,是園遊會,也是一個很好的天氣,我們班賣的是水餃跟飲料,生意很好,但是,太陽也很大,熱到汗水都被蒸發了,連皮膚都有了色差了,大家也晒傷的很嚴重,哈哈,雖說開放外校人士參加,但是在星期二,根本沒什麼人可以來參加,所以,希望,下次的園遊會時,可以舉辦在假日時候吧,期待下個年頭的運動會與園遊會!!

 

   

 

 

今年的運動會,是很熱爆熱的一天。參加了100公尺,雖然成績不怎麼好,可是至少盡力跑過了,明年再加油,努力把第一名的追過。400公尺接力,是第一棒,是第一跑道,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和小米的默契,哈…有待加強。跳遠,跳得好像不怎麼遠吧!明年再加油。上午參加了幾個項目,整個是熱到爆,整個是累,休息了一下,準備參加下午的大隊接力。大家都很盡力的跑完了,雖然…途中有些意外,but大家為了班上的成績盡力跑完,就很值得讚賞了。明年的運動會前,如果能有足夠的練習,有充足的團隊默契,或許咱們班會有不錯的成績。總之,明年的運動會,希望大家努力練習,努力的加油,為咱們班拿點東西回來。今年的園遊會,也是很熱很熱的一天,but至少有遮陽的地方,還不至於一直曬到太陽。咱們班生意好得不得了,飲料剛開始就已經一掃全空了,哈…真是強。水餃也很受歡迎,來買的人潮也陸續的增加,沒多久東西就都賣完了,應該有賺吧!兩天下來,整個是好玩、是很累,but一年也才個兩天,沒什麼拉。哈哈…

   

 

 

這次的園遊會感覺上場地似乎有比上次的還要寬一點,雖然說場地都沒變,不過就是有這種感覺,可能是這次排的攤位位子是縱向的關係吧!還有這次學校也有對外開放,人也比較多了,只是場地不夠大,要是人在多一點也許會更擠,不過還是蠻希望下次學校辦園遊會時也都能對外開放,不然都只賺自己人的錢,這樣那賺得多。

 

   

 

 

這一次的園遊會,非常的熱鬧,水餃和飲料賣得很好,很賺錢!而且這次園遊會也有對外開放,可以讓別的學校的學生來參觀我們學校。不過可惜的是園遊會在星期二,不是假日,能來興華參加園遊會的人並不是很多!希望學校如果園遊會還有對外開放的話,可以選在假日。

 

   

 

 

運動會終於到來了,一早到達體育場就有一股很high的氣息存在,又看到全班穿著班服,那種感覺就好好,各班的創意進場也讓人看的目不轉睛,想必都準備的很久才有這樣的成果,參加各項比賽的同學也都做了最大的努力與衡刺,不管成績好壞都是一種經驗,大家也對盡了相當多的努力去做練習,參賽的同學都是為了班上的榮譽而盡了全力,而且一天下來每個人也都曬傷了,大家都辛苦了!

 

   

 

 

運動會到來,會讓人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因為大家都在等這個日子的到來,不但如此,創意進場也有不錯的看頭,後來,有多場龍爭虎鬥的比賽,不管是這一場比賽,都有不錯的可看性,不管有沒有參賽比賽,從另一個角度看比賽,也是不錯的體驗,每一場比賽都在競爭,不僅如此,各個項目的參賽者都比看比賽的人還要緊張的十分吧,每個人都盡了全部的體力,為了就是要有一個不錯的成績可以看,雖然大家都曬傷了可是大家的心情都愉快。隔日,雖是園遊會,但大家都非常期待,因為可以大吃大喝,而且每個攤位都有不錯的產品和遊戲,不僅如此,大家都很玩的快樂,而兩天成了我們最快樂的回憶。

 

   

 

 

這次的運動會天氣相當的炎熱,還好只有一天,也因為比賽項目比較少,所以比以前更早結束。這次參加四百接力和大隊接力都是跑第三棒,因為上高中以後就很少運動所以速度顯得比以前慢,也第一次因為跑步而大腿拉傷。首次參加大隊接力也是特別的緊張。希望下次運動會我們班可以得名。

 

   

 

 

這次的運動會是good!園遊會good!運動會雖然沒有參加比賽,可是光在旁邊幫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加油就可以很激動、很抗奮、很high!哈哈哈!運動會閉幕的時候小米、秀、雅惠...等我們這一群的在玩「大冒險!」輸的兩個人要拿著班旗和班牌上去跑一圈。即使我們班沒得獎也上去給他跑一圈。最後我們玩的比別人還要瘋!難得的機會就是要這樣玩咩!隔天的園遊會,雖然酷熱無比,我們就偷偷的玩水球,全身無一處是乾的,真是涼爽。哈!

 

   

 

 

這次的園遊會,我們還制作了班服,是我們班自己想的圖案、穿起來就顯得和其他班級的班服不一樣,也好開心邀請了之前三商巧福的同事們一起來我們學校的園遊會,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同時出現了!!他們人都很好,很夠義氣、我帶他們去逛校園、一下子就把點卷全用光了~~ 雖然他們來的時間不是很久,不過能看到他們真的很高興~~ 而快到了結束的時候我還和我們“15人團體”的好麻吉一起玩水戰、玩的很high!!雖然全身都濕了不過真的很好玩,園遊會結束後我家就回自己的教室,沒想到回到教室之後還是沒辦法澆熄我們的抗奮、大家還是很high~~還去和三班借麥克風到講台上去唱歌~~台下的人也很捧場,真的很love這次的園遊會~~ 也很高興我有這些好朋友和好同事。

 

   

 

 

兩天的校慶活動,只有四個字「回味無窮」!雖然酷熱的天氣讓人很受不了,但是總比在學校吹冷氣來得「爽」。運動會前幾天,大家很努力的當幕後工作人員,就為了這一天而準備,雖然沒有做得很好,但是大家真的很努力,沒有人覺得辛苦,也沒有人抱怨,因為是為了班上,雖然其他同學沒有參與這些工作,但是在運動會也算盡心盡力了,不過這一次有太多的遺憾,也不夠完美,希望下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家可以很努力的拿好成績,也希望未來的資三一的同學,能讓自已多一點參與感,為了班上加油的感覺真的很棒,最後一年了,就把它做得很完美,才不會留下遺憾!園遊會也很棒,但是真的很熱,1600顆的水餃我竟然只吃了一顆,實在沒有什麼胃口,只想喝水,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值得耶!真想再吃...「石宜巧再拿一包給我吃吧!哈!」,用水餃用到手好酸,但是看到賣得那麼好,都忘了要酸了,顧攤的兩個小時真的很累,可是後來大家真得很high!high到爆!拼命玩水,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感覺真的很棒!明年大家再來玩吧!最後一年一定要很瘋這樣才對得起自已...哈哈..

 

   

 

 

今年的園遊會真的是出乎我們班當初的意料之外,可以說是大賺了一筆耶!明年我們就高三了可以不用設攤了;不過閒著也是閒著,不如我們再設一攤來賺些錢,等我們畢業可以聚餐、或者是貼補些學雜費。大家說好不好啊?還有今年的運動會超級給他熱的!每個人都晒傷了!超級痛的,第一次晒成這樣子!不過總比下雨天好吧~今年的比賽我表現的很差!一百公尺變好慢,跳遠也跌倒了!怎麼那麼慘!只好多加油,明年最後一年再努力了!

 

   

 

 

運動會那天真熱,坐在旁邊無所事事,也會出事。那天看著大家吃盡奶力努力的跑很辛苦,我在旁邊看著乾著急,但也打從心底祈禱他們,而且是一連比好幾樣不同比賽的人,真得很辛苦,我本身因為好幾年沒運動,所以大概會跑到一半心有餘而力不足吧!(體力不夠),當然,我希望我們班是得第一名的,不管別人是否很厲害,在我心中,我們班是第一的!加油!隔天就是園遊會了也滿熱的,快烤熟了,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排法比上次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變得比較不擠了,所以走得時候還滿順的,我逛了好幾圈,也去看別人上去台上唱歌,滿有膽的,或者是表演之類的呀,恩,厲害!我有吃我們班賣得水餃,滿好吃的,雖然很燙,ㄎㄎ,不過,大家辛苦了!d>○<b──結束

 

   

 

 

禮拜一跟禮拜二是興華的運動會跟園遊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都被太陽曬的跟黑碳一樣,整間學校的學生,頓時都好像非洲的難民一樣嘿!園遊會也很樂鬧,校外的,校內的都玩得很開心,教官也很high,真的快笑死我們了,班上的生意也很好,連老師都下海幫忙叫賣,真是太拼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老師一下海,我們班的食物飲料全部一掃而空,真是一塊有用的活招牌,希望明年老師還能像今年一樣,下海去賣聲!也希望明年還是像今年一樣的開心、順利

 
 

這次的運動會是我在國中生涯裡的第一個國中運動會,在運動會裡,我看見班上同學團結的精神。因為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雖然不是自己拿手的,但卻努力的達成任務我覺得這是我在運動會上印象最深刻又值得學習的情景。

 

 

 

校慶中有一項兩千公尺的大隊接力,原本心想我班一定會跑最後一名的,可是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想得那像不樂觀而是跑出了讓我跌破眼鏡的名次,那就是第三名,這一個結果讓班上的同學非常地興奮也使我對班上同學的運動能力刮目相看。

 

 

 

星期六是忠孝國中校慶運動會早上時比了許多比賽到了下午才是令人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們要比大隊接力,當槍聲一想時我們班的第一棒立刻衝出去到了第二棒馬上變第二名之後我們就慢慢的將距離給拉開之後,就得到了A組的第二名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在運動會當天我穿著心愛的紀T到中校參加運動會。上午大家都去活動中心聽演講才開始到操場必賽大家都全心全力的參加這場比賽。不論是上午或者是下午我都費力的幫我們班喊聲加油。到最後參加完閉幕典禮。就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了。

 

 

 

十一月九日是忠孝國中第四十三屆運動會,我參加跳繩接力和大隊接力比賽,還沒到我上場比賽的時候,我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聽著各班在為跑道上的選手加油,有時還聽到有人喊到突然沙啞了,這次運動會每個班都熱情參與。

 

 

 

星期六的運動會我只參加了一個項目,就是跳繩接力,我很努力的跳完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是拿倒數第二名。之後的大隊接力我們拿了第二名。在這次的運動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教職員大隊接力了,老師們都跑得好快。

 

 

 

這次校慶運動會有許多五彩繽紛的氣球,其中黃色小鴨更是搶盡風頭,但這些快樂莫過於比賽得名的那一剎那,彷彿神仙般興奮。當然有贏也有輸,但我們班卻是輸贏都沒關係,別人為此而傷心生氣,而我們把歡笑聲傳到整個台灣,讓校慶變得更有趣。

 

 

 

校慶結束了,我對這次的成果感到十分高興,原本大家都對大隊接力沒有信,但是因為大家的努力,沒有輕易的放棄,所以我們得到了第一輪的第二名,感謝大家的努力,希望下一次一起進步,能夠超越其他班級,一起加油吧!動會心得

 

運動會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們班是很團結的,在大隊接力後,和1、5、7斑比,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其實這並不完全是我們班的人都跑得比較快,而是大家都有一個想法「不想輸」!大家都有這個想法,所以盡可能的不要出任何差錯:接棒時不掉棒、大聲地為我們班加油…等等。

在100公尺接力賽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很賣力地跑,即使最後並不是第一名但我看見我們班努力的神情!

在400公尺接力賽,獎落誰家其實我們都不清楚,但我知道2組共8人都用盡全力讓我了解:得名其實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過!

女子組800公尺,我是第五個到達終點,另一位同學雖然沒有很好的名次但我們都知道他其實很努力!

男子組1600雖然唯愛很丟臉的被別人超過兩圈但至少他一開始有努力過!鄰居雖然也沒得名,但大家都看得出來她盡力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有很大的收穫,那就是:得名其實是其次,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過!

 
 

 

 

運動會完,大家都累了,現在回想起來大家真賣力啊!跑1600公尺個人賽的男生們辛苦了!還有跑800公尺的女生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班際2000公尺大隊接力!!大家都很努力,謝謝大家這麼為班上的榮譽努力,明年的運動會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會
    全站熱搜

    easo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